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有人把老師比作燈塔,把學生比作航船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越來越覺得這個比喻貼切。我們如同一艘艘航船在生活的海洋上橫渡,當狂風惡浪襲擊時,老師的教誨像是燈塔給我們力量與信心。 我離開小學已經二十多年了,總是想起小學的數學老師譚老師。有時候,我覺得自己還是一名小學生,譚老師仍然在講臺上給我們聲若洪鐘地講課。 譚老師身材魁梧,寬額濃眉,留著板寸頭,下頜蓄著黑黑的胡須。他經常身穿一件灰色的夾克衫,看上去嚴肅而穩健。我們透過教室的玻璃窗望到他掂著課本走了過來,頓時停止喧嘩,將課本攤在課桌上溫習課程。他的腳步伴著悠揚的電鈴聲邁進教室。他總是那么準時,腳步像是鐘表的指針。 他健步走上講臺,背過身在黑板上迅速寫了三道演算題。他轉過身的時候目光橫掃整個教室。由于班上學生坐得滿滿的,他不能記住每個學生的名字,就隨口說某排某號。班上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坐標,大家對號走上講臺做題。 當同學們的眼睛像聚光燈似的瞄準我的時候,我才恍然明白我也被譚老師點中座號了。我慌慌忙忙站起來走上講臺,由于課下沒有練習,面對著黑板上的那道演算題頭腦混沌,毫無思路。我捏著粉筆,茫然失措地站在講臺上。旁邊的一個同學下筆敏捷,居然三下五除二將演算題做了出來。他將粉筆扔在講桌上,氣勢軒昂地走下講臺。 最后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黑板前,抓耳撓腮不知道怎么寫。我心焦火燎,臉頰和脖頸漲得通紅。 譚老師瞅了我一眼說:“這道題我昨天講過。你沒有好好聽講,課下也不練習,才會做不出來的。你先站在旁邊聽我講。”他說著,拈起粉筆邊說邊講,講完之后又用黑板擦抹去答案,讓我重新做那道題。 在眾目睽睽之下,我摸索著老師講解的步驟做出了答案,然后低著頭、紅著臉走下講臺。 譚老師望著黑板上我寫的演算步驟,微笑著點了點頭說:“人的智商相差無幾,關鍵是后天的努力。笨鳥先飛,天道酬勤。我們只要努力、認真去做一件事情總會成功的。” 二十多年的光陰在歲月的長河里好像只是微風吹過的一絲漣漪,輕輕閃動一下便消失了蹤影。 我們已經離開校園在職場上摸爬滾打。有一天我們小學的幾個同學聚會,大家漫無邊際地胡吹亂嗙。我將話題轉移到譚老師身上。一個同學說譚老師已經退休七八年了,頭發都白了。他近些年身體不好,深居簡出。我聽后驚愕于時光流逝的無情,感嘆人世的變化。 我總是想起譚老師那天說的“笨鳥先飛,天道酬勤”那些話。 那些話一直鞭策我要努力,要勤奮。我常常覺得世界是一個大課堂,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個坐標。時間是一位嚴苛而公正的老師,不同的階段給我們不同的命題。面對這些命題,我們要像學生似的努力完成使命,努力履行責任,努力取得好的成績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……曉看紅濕處,花重錦官城。大地回暖,萬物復蘇,繁花香我夢,潑墨養琴心。 不久前的一個深夜,暴雨襲擊黔城,隨后又是持續細雨,空氣中一片澄澈。這樣的天氣,想必定是文人喜歡的吧,因為自古文人多情,也因此才有光鮮亮麗的文字傳世。淅淅瀝瀝,雨潤大地,花苞吐蕊,嫩苗吱吱迅速生長,莊稼人則是喜上眉梢。 犁田、插秧、鋤草、施肥……春種秋收,一年最重要的時令季節,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,經歷了三月的菜花紅、李花白,又迎來了油菜即將豐收的時刻,那一束束飽滿的青澀籽粒挺立在風雨中,甚至是壓彎了腰,不知蘊含了莊稼人多少辛勤和汗水的澆灌。 清晨,天還未亮,窗外便傳來一陣雞鳴狗吠之聲,輔之以蛙聲蟲鳴,在一片細雨中醒來,打開窗戶,拉開窗簾,一派鄉土田野的味道襲來,空氣中夾雜著泥土和落花的芳香。出門上班,偶然間看見橘子樹下一地白色的落英,路邊的野花搖曳多姿,忍不住深呼吸,這爽爽的空氣令人沉醉癡迷。 雨季來臨,常年靜靜流淌的黔江河,頓時加大了水流量,洪水滾滾向前,那嘩嘩啦的流水聲,似乎在唱一首歡樂的贊歌,律動的弦聲悠悠穿越芭拉胡城市峽谷,流水注入黔江的母親河——阿蓬江,并一路向西,出河入峽,經烏江,自長江奔流入海。 候車的間隙,河對岸的小學教室里傳來陣陣清朗的讀書聲,清脆明亮,不由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,若是遇上暴雨引發洪水,就不得不繞路幾公里徒步求學,也經常把自己弄得滿身泥濘。畢竟,在泥水路面的行走,遠不及如今的硬化路面干凈。 那時候的我們,覺得上學是一種束縛,總在幻想著某一天可以不用上學,或者說早點畢業,多好啊!因為課后的我們,總是主動或被動地幫著父母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兒,按下葫蘆浮起瓢,總覺得魚和熊掌不可兼顧,現在的孩子們一門心思求學報班,卻少了一份當初鄉下求學的純真無邪。 而班上有些求學之路較遠的同學,每天早上要走上三四個小時,早出晚歸,朝發夕至,放在當下,可能就會是新聞主角,可是在當時的大環境下,我們都習以為常。 所以,當每周5.5天的課程時間縮短至后來的5天,就令我們欣喜若狂。別看只有0.5天的差距,但那多出來的半天假期,在我們看來就是一種奢侈,我們可以用來盡情地玩耍,與小伙伴做游戲,或者是撿石頭、玩陀螺、滾彈珠、射彈弓,蹦蹦跳跳,童年的趣事數之不盡。 也有一次,洪水將通往學校最重要的一座便民橋沖毀,橋體和橋身蕩然無存,繞路耽誤的時間致使不少同學上學遲到。我也曾在一個初冬的天氣中不慎掉入水中,下半身全濕不敢向老師請假回家換衣服,就這么凍了一天。此情此景,就特別期待什么時候能修一座石拱橋,一來迅捷方便,二來確保學生安全。簡單的夢想,直到小升初離開后才變為現實。 1998年,長江洪水泛濫,抗洪搶險的陣痛,加快推進了三峽水利工程的施工建設。記憶中,我的家鄉也不例外,當年的那個水位令我至今記憶猶新,以致于在多年后,每逢洪水來臨,我都忍不住與當年的水位作對比。幸好始終不曾超越,家鄉也避過了多次水災困擾。 而在新世紀的2006年,重慶又經歷了一場百年大旱,稻田龜裂,草木頹廢,禾苗枯萎、飲水枯竭……那一年,我們盼雨,盼大雨,甚至是盼一場暴雨,以解莊稼和土地的燃眉之急。然而,整整四十多天,太陽連續炙烤大地,烤得人心惶惶。 思緒至此,便越發喜歡暮春初夏的雨,因為它可以滋潤大地萬物,亦可滋養人們的心靈,一如機器的潤滑劑般,構成了各個零部件的完美運轉。 難得一見是雨中,形形色色的傘花在不停地行走,猶如畫家在大地上描繪一幅幅水墨丹青畫卷,心之所向,無問西東,橫平豎直,撇捺之間,一座城市用傘柄記錄下自己的喜悅。若是在不開心的時候,不妨丟掉手中的雨傘在阡陌縱橫間穿梭,讓雨水沖刷掉自己的煩惱,煥發出嶄新的心情。 時下,春夏交替,四季輪回,我見青山多嫵媚,料青山見我應如是。舉目四顧,濃霧中的酉陽山,如同仙女一般靜謐安然、縹緲靈動,置身其上觀全城,大有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”的灼見;芭拉胡寧靜狹長,見證了黔城的忙碌,也見證了“平地起新城”的蛻變和發展。 長達兩公里燈火相迎的正陽隧道,是黔城最重要的出口之一。穿過昏暗,迎來亮白,車窗外,新城背后的群山在雨中霧氣飄飛,猶如系在山腰的白色“玉帶”,群山巍峨,在雨霧迷蒙中自有一番風味。 腦海中,不覺浮現出了“云橫秦嶺家何在,漫卷詩書喜欲狂”的興奮與張揚。我想,雨后的黔城之美,無論是質感,還是動感,都讓人覺得此中之意無可挑剔。 暮春之雨,是心靈的皈依,也是迷人的眼淚。雨過天晴,天空碧綠如洗,足下一塵不染,身心陽光健康,小城的詩意,在歲月流轉中又不輸于任何一個古老城市的文明。 我不敢妄想,雨中或雨后的灰千梁子、八面山、武陵仙山、小南海、濯水古鎮又是何等的壯美宜人。但我深知,即便我窮盡畢生所讀之物、所聽之語,也定不能描繪出黔江山水之美的絕世容顏。 背靠身后偉岸的大山,觸摸足下靈動的河水,期盼著,未來是一闕華章,生命是一種傳奇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橋頭LED、E27筒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小港走道燈具行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岡山吊燈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鹽埕LED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鳳山壁燈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小港現代吸頂燈批發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具推薦 高雄大寮浴室燈型錄 高雄楠梓現代吸頂燈推薦高雄燈具客製化 高雄鳳山階梯燈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鼓山LED黃光燈泡工廠批發高雄燈飾推薦 高雄苓雅壁燈燈具工廠 高雄燕巢LED燈泡製造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j88t4u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